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产业经济
经济概况
重点发展产业
其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其他产业

江海风情旅游产业

时间:2013-08-13 13:48:05  来源:  作者:

启东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x_3384046986_m.jpg         

指导思想

在科学发展观统领下,以江苏沿海开发、崇启大桥建设、上海世博会召开为契机,以大力实施“江海联动、桥港互动、融入上海、走向世界”发展战略为指导。

规划原则

规划坚持四大原则:跨越式发展原则、科学发展原则、市场导向原则和以人为本原则。

跨越式发展原则。旅游业发展速度超前于本地国民经济总体发展速度和江苏沿海旅游发展的平均速度,适度超前于周边有竞争关系城市的旅游发展速度。

科学发展原则。旅游产业应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市场导向原则。坚持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旅游产品开发为核心,以塑造旅游产品对旅游消费者核心吸引力为准则,进行深度挖掘、个性包装。

以人为本原则。以游客满意为目标,充分体现“人性化、亲情化、个性化”,要把群众利益和民生问题作为产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总体定位

以三水交汇、第一缕阳光、千年渔港古镇、教育之乡、生态滩涂湿地五大特色资源为基底,构建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商务会议、科普修学四大旅游产品,建设集江苏沿海旅游集散基地、北上海生态度假基地、中国江风海韵体验基地于一体的、兼具国际化水准和江海人文特质的长三角江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形象定位

树立“江风海韵,休闲启东”的城市旅游形象。

承载平台:园陀角旅游度假区   江苏启东吕四港经济开发区

 

 

重要资源:启东市旅游资源普查报告.pdf

 

 

 

上一篇:航空航天产业 下一篇:生态观光农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