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太平洋海工获评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时间:2013-06-14 10:15:31  来源:  作者:

日前,江苏省经信委对获得2012年度全省企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和优秀企业进行了授牌,我市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获得“省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优秀示范企业”。

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主要内容的企业管理创新工作,通过政策扶持、宣传引导、典型带动等形式,积极引导企业尤其是骨干企业立足科学发展,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加快向现代科学管理转变,以管理创新带动效益提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并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管理创新项目立项、成果申报,热忱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从而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和优秀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 (钱爱仁 朱锦新)
 

 

上一篇:东泰新能源公司风机叶片整装待发(图文) 下一篇:李克强实地了解光伏企业困难 重振产业需靠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