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4-05-20 11:39:16  来源:  作者:

20140519082904692.jpg         

、张建飞等出席开幕式。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和港台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200多位客商参加了开幕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锋致开幕辞。他代表启东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百万启东人民,向莅临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启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谢意。

徐锋说,启东地处长江入海口,三面环水,形似半岛,是江苏最早见到日出的地方,与国际大都市上海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启东是闻名遐迩的“海洋经济之乡”、“电动工具之乡”、“建筑之乡”、“教育之乡”、“长寿之乡”和“版画之乡”。近年来,启东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战略机遇,巩固放大崇启大桥建成通车、吕四大港加快开发等发展优势,深入实施“领跑沿海、融入上海、包容四海”的发展战略,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态势。2013年,启东在全国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市)中排名第38位,荣获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建筑之乡、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等称号。

徐锋说,当前,启东不仅拥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江苏沿海开发“两大国家战略”,同时还拥有长江经济带全面规划、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建设“两大发展机遇”,这些战略机遇的交会叠加,必将会成为助推启东跨越发展、率先发展的强大引擎。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家一类口岸开放、综合保税区、国家级开发区、宁启铁路等重大发展事项的加速推进,启东的投资环境将会更加优越,发展空间将会更加宽广。

徐锋表示,本次国际经贸洽谈会以“融入上海凸显江海优势,聚焦沿海持续开发开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启东与各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了解启东、携手启东、投资启东、创业启东。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与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启东经济社会建设的朋友们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明天。

黄爱军代表南通市政府对2014中国·启东国际经贸洽谈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作为南通市域内最靠近江海和上海的地方,启东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人文优势,是一个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好地方。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启东投资创业,实现共赢发展。

兆联天下董事长、复旦软件园总经理杨秋萍,飞雳士(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廉弘,宁波中强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诗歌等在开幕式上发了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新推介了启东投资环境。

上一篇: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颁证颁照 下一篇:海工船舶工业园项目建设全速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