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泰林科建香港“敲锣”

时间:2020-01-07 13:50:13  来源:启东新闻网  作者:

12月18日上午,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敲锣上市(如图)。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泰林科建,股票代码:06193,本次公开发行79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1.3港元,募集资金总额10270万港元。

         mcp_image_w_middle.jfif

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是泰林科建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红筹上市的主体。成立于2011年的泰林建设位于我市王鲍镇,主要从事预应力管桩、商品混凝土生产及销售,并提供与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和配套服务,位列启东百强企业前二十。

公司曾于2016年12月9日在新三板挂牌,后在2018年9月17日从新三板摘牌,开始筹备在香港主板上市工作。江苏泰林建设有限公司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不仅是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市企业赴香港上市的破冰之作。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资本市场推动工作,科学谋划,按照境内上市与境外上市同推、场内上市与场外挂牌兼顾的思路,全力推动我市企业借力资本市场“破茧成蝶”。

截至目前,我市上市挂牌企业累计达13家,其中上市企业累计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8家。我市将继续发掘和培育后备资源,创造良好环境,助力更多优秀企业逐鹿资本蓝海。

上一篇:恒大温泉城等你来“泡” 下一篇:中远海工再造巨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