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园区平台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沿江产业带:三园一基地
二区一中心
科技孵化园(人才创业园)
联系我们
联系人:段长虹
手   机:+86 138 6197 6300
电   话:+86 513 80929507
传   真:+86 513 83312437
Email:investqidong@126.com
微   信:启东投资服务局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综合楼8楼
邮   编:2262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平台 >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滨海高新产业区(机械装备,电子电器)

时间:2015-05-06 14:52:00  来源:  作者:

上海北郊最具活力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规划用地:30平方公里

功能定位:上海一小时经济圈内,交通最便利、资源最丰富、产业集中度最高、功能配套最为齐全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主导产业:装备制造、精密机械、船舶配件、电子电器

无标题.jpg         

启东滨海工业园创建于2005年,总体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位于长江入海口北侧的黄海之滨,与日本、韩国一衣带水,东临黄海,北靠正在开发建设的10万吨级的吕四大港,西接宁启高速公路、临海高速公路以及建设中的宁启铁路,南连的沪崇启大通道,距上海浦东直线距离仅53公里。随着崇启大桥的竣工通车,启东已全面融入上海1小时都市交通圈,区位交通优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经过六年多的快速发展,园区已形成精密机械、装备制造、电子电器、船配汽配四大支柱产业,产业配套能力突出,金融、物流、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截至2014年底,滨海工业园已累计实际履约项目300多个,协议总投资350亿元。全年实现全部工业产值44.8亿元,规模工业产值38.7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80.1%和75.1%,工业应税销售收入30亿元,增长34.96%,全年完成国地税2.07亿,增长25.5%。预计到2015年底,投产企业将达到240家,其中规模企业160家,亿元企业50家。

“滨海工业园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领跑沿海、融入上海、包容四海”发展战略,以争创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为目标,把满足纳税人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重点抓好“六大配套”即产业结构配套、基础设施配套、人力资源配套、仓储物流配套、生活设施配套、公共服务配套,将滨海工业园打造成上海周边区位优势最独特、土地资源最丰富、产业特色最鲜明、功能配套最齐全的现代化工业新城!为全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最大贡献。

上一篇:江海产业经济区(通航产业,新能源汽车) 下一篇:高效生态养殖示范区(滩涂生态养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