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园区平台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沿江产业带:三园一基地
二区一中心
科技孵化园(人才创业园)
联系我们
联系人:段长虹
手   机:+86 138 6197 6300
电   话:+86 513 80929507
传   真:+86 513 83312437
Email:investqidong@126.com
微   信:启东投资服务局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综合楼8楼
邮   编:2262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平台 >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吕四临港产业区(综合物流,重型装备)

时间:2015-05-06 14:57:07  来源:  作者:

吕四临港产业区总规划面积50平方公里,重点打造新材料、重型装备、电力能源和综合物流四大产业,努力建成集工业、物流、商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区。

无标题02.jpg         

在新材料产业园区内,总投资150亿元的中化新材料产业园、总投入100亿元的华峰工业园。两大重大项目已经签约落户。

在电力能源产业方面,大唐吕四港发电项目总投资250亿元。一期工程4×66万千万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全部投运,2010年累计发电量达119.67亿千瓦时。二期工程为2×120万千万级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在综合物流产业方面,广汇能源启东物流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53亿元,包括能源产品综合物流码头、煤炭仓储分销、LNG仓储分销、醇醚仓储分销、油品仓储分销五个子项目。

 

上一篇:中国·吕四港(临港冷链物流) 下一篇:江海产业经济区(通航产业,新能源汽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