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一城三区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
启东经济开发区
吕四港产业协同发展区
长江口生态旅游度假区
联系我们
联系人:段长虹
手   机:+86 138 6197 6300
电   话:+86 513 80929507
传   真:+86 513 83312437
Email:investqidong@126.com
微   信:启东投资服务局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综合楼8楼
邮   编:2262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一城三区 >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

时间:2019-04-03 14:59:40  来源:  作者:

2017年5月,江苏省政府批复同意《南通建设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总体方案》,提出全力构建以“三港三城三基地”为重点的全市域对接服务上海空间格局,基本建成一个集“生态屏障、产业腹地、创新之都、文化名城”于一体的上海“北大门”。作为“三城”之一的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是离中国药谷张江最近的生命健康产业基地,着力打造长三角生命科技创新基地、健康产业集聚区和滨江休闲宜居新城。

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建设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上海“北大门”“门柱子”的战略定位,围绕长江绿滩、创智蝶谷、生命乐城等三大主题,构建以“生命信息+”为先导的智能生命健康产业生态,打造生命数字、高端医药、健康服务三大产业生态圈,形成研发创新、综合服务、医疗健康、绿色生产四大功能组团,着力打造长三角生命科技创新基地、健康产业集聚区、滨江休闲宜居新城。

一、长江绿滩发展战略。生命健康科技城将主动策应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体系,在生命健康科技城沿江、内河、清水通道周边,打造超过20平方公里的二级生态底线,绿化覆盖率控制在50%左右,全力打造长江口生态保护战略协同区。

      hexin01.jpg

二、创智蝶园发展战略。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将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发展空间布局,形成“一轴一带、双环四组团”的总体空间布局。“一轴一带”,即沿江快速路发展轴、滨江森林带;“双环四组团”,即以功能环和休闲环为双环,形成蝶湖康城、医养乐园、研创绿谷、绿色制造园四大组团。

      hexin02.jpg

三、生命乐城发展战略。启东生命健康科技城将遵循新型城镇化和产城一体发展规律,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生产方式,着力打造生态之城、科技之城和人文之城。高标准建设国际化设施、高层次文化设施、创新服务设施、疗养服务设施、体育运动设施,同时建设定制化社区、多种主题公园,打造融合医疗服务、科教文化、高端商贸、休闲居住等多功能的新城商圈、乐活之城。

      hexin03.jpg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滨江医药化工园(新医药,新材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