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产业经济
经济概况
重点发展产业
其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重点发展产业

电力及能源装备

时间:2018-06-06 12:03:15  来源:  作者:

依托省光伏新能源产业园和华乐光电产业园,重点发展光伏新能源的上下游企业、LED光电上下游企业、核电风电配套设备、新型高效能量转换、输变电成套设备等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

加快太阳能电池生产和测试设备的国产化,重点引导企业加强技术攻关,提高光电转换率。

鼓励企业向终端发展,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参与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迎接新一轮发展机遇。

以华乐光电为龙头,逐步形成从上游LED蓝宝石衬底制作、到中游外延片和芯片的制造,再到下游LED产品器件封装和模块集成以及照明、显示应用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同时,充分利用我市滨江临海的独特优势,积极开发海洋能、潮汐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新型能源,加快建设海上风力发电等新型能源产业。

“十二五”末,全市新能源及光电产业规模达到400亿元,培育超100亿元企业1家,超50亿元企业1家,超10亿元企业5家,新能源及光电产业基地打造成省新型工业化示范产业基地和南通市特色产业基地。

承载平台:江苏启东经济开发区 

 

上一篇:机械装备及电子电器 下一篇:返回列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