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产业经济
经济概况
重点发展产业
其他产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产业经济 > 重点发展产业

机械装备及电子电器

时间:2018-06-06 12:02:52  来源:  作者:

依托吕四港镇电动工具雄厚的产业基础,在吕四港镇重点发展电动工具总部经济、营销中心、研发中心、会展中心、检测中心和科技孵化器,在滨海工业园规划建设不少于1000亩的电动工具制造基地,实行滨海工业园和吕四港镇双重管理、税收共享的体制,重点引进在产业链相对薄弱的橡胶、模具、电工、钢片、齿轮和开关等环节,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

瞄准德国、日本和美国等发达地区进行专业招商,鼓励企业与世界500强开展合资合作,与国内同行业开展兼并重组。

加快品牌培育和科技创新,不断完善电动工具产业创新平台,实现电动工具产业由大向强的转变。

“十二五”末,全市电动工具本地配给率达到90%以上,电动工具产业规模达到400亿元,培育其中超50亿元企业1家,超5亿元企业10家,电动工具产业基地打造成国家和省新型工业化示范产业基地。

承载平台:启东高新区

 

上一篇:海洋工程及重装备 下一篇:电力及能源装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