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神鲜街9月开放

时间:2017-06-07 11:01:47  来源:启东新闻网  作者:

仙渔小镇占地3.8平方公里,总投资60亿元,主要建设项目包括神鲜街、品牌体验馆、海洋产品会展中心、海洋生物博物馆、水族馆乐园、国际度假渔村、滨海民俗酒店、中国吕四国际水产品交易中心等。据了解,建成后的仙渔小镇特色产业增加值将超10亿元,新增中高级人才100人,吸纳新增就业岗位5000个,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作为仙渔小镇核心项目的神鲜街,有望9月份对外开放。 

         20170607093146781.jpg

6月4日,吕四仙渔小镇神鲜街项目正在抓紧进行绿化景观、道路设施等配套工程收尾。

 

 

上一篇:十年磨一“片”铸造新产业 下一篇:全市重点工作“首月听”活动举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