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2018中国·启东旅游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8-06-06 11:35:22  来源:  作者:

5月30日下午,2018中国·启东旅游推介会在恒大威尼斯会议中心举行。数十名旅游行业专家,驴妈妈、携程、途牛等国内知名旅游在线服务提供商,长三角地区各大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媒体记者共150多位嘉宾应邀参会。推介会上,我市向长三角地区的朋友们发出了“请来启东迎日出、品海鲜、深呼吸、泡温泉”的邀请。市领导黄卫锋、姜平、唐海兵、宋逵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突出旅游产品建设,全力打造“江风海韵、休闲启东”旅游城市,一批有品位、有规模的旅游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以“三水交汇圆陀角、千年古镇吕四港、崇明岛飞地启隆镇”为三大旅游节点,着力建设恒大世纪旅游城、绿地长岛、长泰亚龙湾、黄金海滩湿地公园、郁金香花海、五国温泉城等重大项目;在沿海、沿江两大旅游发展带重点发展乡村游,推进水果小镇、花海小镇、滨海农家乐、渔人码头、仙渔小镇、垦牧小镇等乡村旅游项目建设,形成了一批内容新、特色强、优势突出的旅游项目。2017年,启东累计接待游客47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近60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他说,当前的启东,发展旅游业的机遇很好、潜力很大,启东将紧紧抓住全域旅游时代到来的重大机遇,围绕建设休闲旅游城市这一定位,以建设沿海、沿江旅游发展带为重点,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力争成为长三角休闲旅游目的地。黄卫锋真诚邀请大家多来启东迎日出、品海鲜、深呼吸、泡温泉,共赏独特江海风光,共享宁静诗意生活,感悟自然,放松心灵。

推介会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主持。副市长唐海兵作旅游推介。

会上,南通市旅游局局长葛锦坤,复旦大学旅游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旅游教研室主任巴兆祥,上海春秋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景区与周边部总经理孙海斌,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秘书长金炳文分别从启东旅游业发展成效、启东旅游业发展潜力和美好未来、与启东开展的旅游合作设想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启东市旅游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与上海市(区)旅游协会联盟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战略合作联盟”揭牌。

         003.jpg

参加2018中国·启东旅游推介会的嘉宾参观五国温泉城

与会嘉宾还一同观看了启东旅游宣传片《我们去启东》。会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五国温泉城、黄金海滩、恒大碧海银沙等景点

上一篇:我市发出首张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 下一篇:我市9个项目列入省重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