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我市发出首张手机版电子营业执照

时间:2018-06-06 11:29:14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上午,南通巧谷食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先生在市行政审批局审批一科窗口,通过微信端“领”到了该公司电子营业执照。这是我市首张通过手机APP发出的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移动端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通过微信APP、手机支付宝端的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发放电子营业执照的流程为:企业法定代表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自行在微信、支付宝进入小程序“工商电子营业执照”,选择“下载执照”功能,人脸识别成功后,即可下载电子营业执照。领取电子营业执照后,企业代表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留存执照、打印执照,随时随地授权他人管理和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也可以随时随地收回管理使用权限。

由于电子营业执照全国统一、全国通用,不受地域限制,广泛运用于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的身份认证、股东签名、银行开户、企业年报、政务服务网登录办事、网上报税等各种营业执照使用场合,从而真正实现“一照走天下”,让企业可以随时随地证明“我是谁”,社会公众可以方便放心地识别“他是谁”。

上一篇:启东在沪举办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创新论坛 下一篇:2018中国·启东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