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园区平台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沿江产业带:三园一基地
二区一中心
科技孵化园(人才创业园)
联系我们
联系人:段长虹
手   机:+86 138 6197 6300
电   话:+86 513 80929507
传   真:+86 513 83312437
Email:investqidong@126.com
微   信:启东投资服务局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综合楼8楼
邮   编:2262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平台 > 沿江产业带:三园一基地

启隆生态科技产业园(生态农业,旅游观光)

时间:2013-08-13 13:08:49  来源:  作者:

规划用地:33平方公里

功能定位:与崇明接壤的国际化、生态型绿色产业园,长三角独特的原生态观光旅游基地

主导产业:高科技绿色无公害农业、现代新兴服务业和生态休闲旅游产业

启隆生态科技产业园区的发展独树一帜,因其与生态岛崇明无缝接壤。主要定位呼应崇明岛整体开发,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业等优势产业,目前已引进了林洋生态农业园、第二军医大学综合训练保障基地、瑞世草原牧场、姚记法式庄园等一大批绿色项目。未来将努力建成长三角乃至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医疗康复养老、原生态观光旅游、名贵花卉苗木、高新农业和中医药产业等五大基地。

无标题.jpg         

上一篇:滨江医药化工园(新医药,新材料) 下一篇:创新型经济园(服务外包,总部经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