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平台审管联动系统加紧建设

时间:2016-04-27 10:06:20  来源:启东新闻网  作者:

日前,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与监管部门的协调配合,实现无缝对接,我市行政审批服务平台审管联动系统正加紧建设。

该网上平台将审批结果推送、监管信息反馈、协同处理办件、自动提醒、分类汇总统计等功能集于一体,系统建成后可方便进行审批结果的查看、签收,监管信息的反馈、查阅,以及行政处罚的协同处理等。同时,与行政审批局审批办件系统、市公权电子监察系统等进行数据对接,逐步形成我市各部门全新的“互联网+”审管联动模式。“新模式的建立和运用,可以进一步减少市民、企业在办理审批事项时,因材料不全、不规范等问题带来的‘折腾’。”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对于整合各部门行政审批事项,营造一个快捷、高效、公开、透明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对政府服务的新需求,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我市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以来,为保障审批与监管工作的协调运行、相互促进,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审批与监管信息互通制度、重点项目专项审查制度、联络员制度,多管齐下,确保审批监管全程联动不脱节,逐渐形成了市行政审批局与监管部门之间各负其责、密切合作的审管联动新体系。据统计,自“四项制度”建立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已通过政务平台向相关监管部门推送审批结果3858条,监管部门反馈技术数据涉及工程建设、市场监管等领域共计890组;审批局与监管部门召开各类联合评审会35次,组织联合踏勘、验收42次。

上一篇:海四达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全速推进 下一篇:首季工业经济稳中有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