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抢进度保工期

时间:2017-06-07 11:34:58  来源:启东新闻网  作者:

塔达希时装创建于1982年,总部设在洛杉矶,是世界著名时装品牌之一。此次塔达希时装在启建设的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48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投资2.5亿元,建12层生产研发大楼,购置缝纫机、烫钻机、压花机等设备570台(套)。预计今年11月份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明年3月份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上海振涛实业中国总部和TADASHISHOJI品牌全球设计、生产、研发、展示中心。

         20170606085723713.jpg

6月2日,位于启东经济开发区的塔达希时装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在地下停车库安装顶板、绑扎钢筋。

上一篇: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开工 下一篇:十年磨一“片”铸造新产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