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新闻动态
启东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启东新闻

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开工

时间:2017-06-07 11:37:06  来源:启东新闻网  作者:

6月5日,总投资50亿元的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项目正式开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柏,我市领导王晓斌、黄卫锋、王凯、石光辉出席开工启动仪式。

         无标题.jpg

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项目是由中国成套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成集团旗下的佳乐宝合资,并由中国成套控股的中成农业投资。中国成套是一家综合性大型工贸企业,核心业务为国内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农业综合开发和能源电力环保三大板块的工程承包及其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

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项目落户于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将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态粮油加工园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主要包括港口码头、仓储物流,油料蛋白加工项目,油脂精炼、包装,计划2018年10月份投产;二期项目计划在2018年年底开工建设,主要包括小麦精深加工区、饲料加工区,2020年年底竣工并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粮油仓储能力100万吨,年粮油吞吐量550万吨,综合产能200万吨,年工业产值100亿元。

孙柏在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上说,启东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尤其是在农业方面,无论是农业生产资料、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通过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的开工建设,与启东更加紧密合作,促使启东的资源、资本、产品“走出去”,将国外丰富的产品和先进技术、管理技术“请进来”,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卫锋说,中成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园区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启东现代物流产业及其相关产业发展产生巨大推动作用。启东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高效率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上一篇:“天鲲号”即将出海试航 下一篇:抢进度保工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