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园区平台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沿江产业带:三园一基地
二区一中心
科技孵化园(人才创业园)
联系我们
联系人:段长虹
手   机:+86 138 6197 6300
电   话:+86 513 80929507
传   真:+86 513 83312437
Email:investqidong@126.com
微   信:启东投资服务局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综合楼8楼
邮   编:2262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平台 > 沿海产业带:一港五区

江海产业经济区(通航产业,新能源汽车)

时间:2015-05-06 14:55:10  来源:  作者:

江海产业经济园由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和启东市政府联合投资开发,是苏沪两地响应长三角区域合作国家战略,创新区域合作模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示范平台。

江海产业经济园位于启东市沿海地区中部,北临蒿枝港,南邻塘芦港,西接江苏临海高等级公路,东滨黄海,总规划面积约39平方公里。江海产业经济园未来将构筑以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以通航产业,新能源汽车为主的产业链,成为苏沪合作、接轨上海、面向国际的“产业高地、生态新城”。

江海产业经济园项目于2010年初开始筹划,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上海市社会科学院和上海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总公司共同完成了战略规划研究,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了概念规划设计,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了园区总体规划。

无标题.jpg         

上一篇:吕四临港产业区(综合物流,重型装备) 下一篇:滨海高新产业区(机械装备,电子电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