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投资服务网欢迎您!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投资服务
优惠政策
选择启东
投资成本
投资流程
服务承诺
联系我们
联系人:段长虹
手   机:+86 138 6197 6300
电   话:+86 513 80929507
传   真:+86 513 83312437
Email:investqidong@126.com
微   信:启东投资服务局
地   址:江苏省启东市世纪大道1288号行政综合楼8楼
邮   编:22620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服务

服务承诺

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保姆式的服务环境

服务环境:启东设有海关、商检、边检、口岸、行政服务中心等机构,为客商提供“零距离”的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启东市各级政府以“勤政、务实、高效,亲商、安商、富商”为理念,致力于创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保姆式的诚信服务环境。启东市政府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开展限时服务、承诺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导办代办等制度。对重特大项目,组建专门工作团队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服务。

①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投资者提供“一门式、一条龙”服务,全程代办、导办项目批报、领证、办照等一系列事宜。投资者在按要求提供完备的申报材料后,一般可在3-5个工作日内办结所有企业开办手续。

②外商投资服务中心。为外商提供全方位的政策咨询,协调政府各部门解决客商投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为客商提供“保姆式”服务。

③启东海关是全国“红旗海关”,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体制,经由上海、南通港进出口货物直接在启东报关。

启东市各级政府坚持按国际惯例和市场经济规则办事,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氛围,大力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开展限时服务、承诺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导办代办等制度。市行政服务中心为投资者提供办证、办照一条龙服务。启东海关、商检、边检、口岸等机构齐全,客商办理进出口业务十分便捷。对重特大项目,组建专门工作团队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服务。

 

上一篇:投资流程下一篇:返回列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